六感星⭐

摘文字

再看看我们各自的朋友圈,还有多少真朋友在里面?各种工作、各种努力、各种鸡血、各种辛苦都晒到朋友圈的时候,其实谁都清楚,不过是为了给上司看、给同事看罢了。生活中号称朋友的人很多,但能够安静守护彼此的孤独,在你需要的时刻及时出现的人很少。

还会有人说:“不这样怎么搞好人际关系赚到钱?”我们离不开所谓朋友圈的理由无非都是:享受生活,回报家人,养家养孩子,都是无私的大爱无疆。可是结果却往往是:没时间享受生活,家人一年见不了几次,冷落疏离了爱人孩子,全是自私的伪成功学。

你遇到困难的时刻,打开你的手机通讯录能找哪个人帮你?你难过到想有个人陪的时刻,看看你的朋友圈有哪个人可以随叫随到?我常常被那些号称有上千人的朋友圈弄晕。不是所有的朋友、同事和社会关系都值得经营,你能把握距离分寸,公事公办,对事不对人,就已经很牛B。

我做,应该的,因为这是我的职责。我多做,愿意的,因为我对你有感情。我不做,我不愿意,你爱谁谁。你利用我,至少证明我还有价值,那我们谈钱。你不利用我,证明你是个好人,那我们谈情。

你想利用我,不想花钱,又不想谈情。一旦占不到便宜,或者过得不能比我好,就翻脸比翻书还快,小人嘴脸暴露无疑。那对不起,我只能以牙还牙,让你滚得远一点。

评论
热度(2)
失去反而踏实。
© 六感星⭐ | Powered by LOFTER